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卡朵——零红蝶(一)

这两天补档了零红蝶的游戏剧情,真的哭成狗,喜欢天仓姐妹,私心里想让她们安稳的继续活下去,同时有真的喜欢自己的两大本命,所以就写了这么一篇(´×ω×`)

“为什么要抛下我一个人,说好的过来找我啊......发卡,等等我.........李艺彤!”
猛然,李艺彤从梦中惊醒,梦里的声音似乎仍在耳边回响,转头看向枕边,是了,那个声音正是谁在旁边的姐姐冯薪朵的声音,可是是什么时候呢?
李艺彤的猛然惊醒,带动着冯薪朵也迷迷糊糊的醒了过来,伸手从身后抱住李艺彤“卡宝,怎么了?是不是因为明天就要回到老家而有些激动?”
李艺彤这才想起来她们是要回老家皆神村,冯薪朵一向体弱多病,这几天周车劳顿怕是她也累的不清,自己这么一下,她后半夜肯定又睡不好了,这么想着,李艺彤拥着冯薪朵入怀,慢慢躺下“没事,只是一场梦魇,乖,赶紧睡吧,这几天舟车劳顿,你也累了。”见冯薪朵蹭着自己,缓缓又睡了过去,李艺彤这次想到,自己这是又想到了小时候,当初要不是自己顽皮,也不会害冯薪朵摔倒,肚子留在树林里,才让她现在如此畏黑怕孤独。幽幽的叹了口气,默默祈祷希望明天回到老家后,可以让冯薪朵呼吸一下新鲜空气,缓解在城市里繁忙的压力。
第二天一早李艺彤就带着冯薪朵坐上回村的大巴上,皆神村位于大山最深处,大巴只能开到村口,李艺彤和冯薪朵还要提着行李,走上十分钟的山路,所幸的是山脚下还有一户旅店可以休息,李艺彤带着冯薪朵,缓缓推开旅店的门,里面正坐的一对姐妹。
“你好,请问现在方便借宿吗?”李艺彤看了看整洁的店内,礼貌的问道。
“方便的,你们是要两间房吗”开口的女人微笑的问着。
“不了一间就好,我姐和我睡一张床”感受到衣角被轻轻拉扯,李艺彤笑道。
“好的,我是天苍澪,这是我姐姐天苍茧,有什么需要喊我们就好”典雅是女人和善的说到。
来到房间里,安置好行李,冯薪朵,身体虚弱,草草的吃了几口饭菜,就睡了,李艺彤则是来到前台和天仓姐妹了解一下山村的近况。
一听李艺彤要带着冯薪朵去皆神村,两人都是一怔。“发卡,我劝你们千万不要去,那里已经荒废已久,没有什么值得去看的。”天苍澪幽幽的说到。
李艺彤不解“为什么,这始终也是我和朵朵的老家啊,而且这两天朵朵说她总梦到老家,想回来看看,所以...”
“不,发卡,你知道皆神村的往事吗,这是一座鬼村,每隔一段时间就要吞噬一对双胞胎的生命的鬼村啊”天苍茧相较于妹妹澪似乎更加激动,这使李艺彤更加不解。
“相传黄泉的入口就在这个皆神村内,每隔十五年,村庄将会举行名为“红贽祭”的祭祀活动,用来镇压黄泉内的怨气。如果仪式失败,就会发生“大偿”。到时候无尽的黑暗将会笼罩在村庄的上空,所有村民也会死去,变成幽灵四处飘荡。”澪给茧倒了一杯水,示意她喝下顺顺激动的心情。
见茧心情平复,澪又缓缓继续说道:“村庄有由四大家族掌控,四大家族也是分别有相应的纹章。这四大家族分别是黑泽家,逢坂家,立花家和桐生家。其中势力最大,也是四大家族之首是黑泽家,世世代代的村长,也是由黑泽家的当主担任的。为了维护村子的稳定每隔15年就必须奉献出双胞胎,也就是双子,由年幼的杀死年长的,从而释放出巨大的能量,藉以镇守住虚。这种仪式不知道进行了多少次。可以说是生活在皆神村的村民的宿命吧。但是,一次的失误导致,选中的先后两对双胞胎,相继提前死亡了其中之一,经历两次失败之后,黄泉内的怨气涌了出来,将黑暗笼罩在皆神村的上空。发生了恐怖的“大偿”。 “大偿”发生了,村民都不幸遇难了,变成幽灵在村子里四处飘荡,似乎都在做着仪式那一天所做的事情,不断的重复着,重复着......”
“可是这跟我和朵朵有什么关系呢?”李艺彤不解其意。
“最近的一次献祭发生在2003年,正是15年前”看着李艺彤瞪大的眼睛,天苍澪将自家姐姐揽入怀里又轻轻的继续说到“十五年前一对勿入山中的双胞胎姐妹,无意中有激活了这个仪式......”
“你...你是说!”李艺彤感到背后一阵冷汗,舌头像打了结,半天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看到李艺彤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天苍澪噗呲的一声笑了出来。“放心,我和姐姐都是人,当初我们侥幸激活了仪式失败的黑泽姐妹的魂魄,她们代替了我们进行了仪式。”似乎是当初所经历的事情太过惊悚,直到今日回想起来天仓茧仍然忍不住颤抖,澪搂住茧一边轻柔的安抚她,一边对李艺彤说“你最好赶紧回到房间休息,这两天不要跟你姐姐上山进村了。”
李艺彤思绪混乱,整个人就这么浑浑沌沌的回到了冯薪朵身边。

@追逐者

评论(3)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