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平淡日常系列——卡朵

李艺彤扳着手指算着冯薪朵出差的天数,四天了没见面了,翻来覆去的在床上打滚。想了想,打开了刚刚发行的恋爱48,因为是刚刚出来的试用版,自己和团里不少人的剧情还没完善,但是正好可以安心吸朵。
打卡游戏,熬过了新手教程,李艺彤就开始兴致勃勃的抽卡,可惜是非洲人体质。金币都花光了,除了系统赠送的,也就出了一张冯薪朵的SR,李黑人撇了撇嘴,自己就一张卡,结果出了三四张,转头看了世界聊天,发现有不少卡推在嚎“真的,有发卡的卡吗。我到现在抽不到。”
李艺彤想了想,“应该是有的吧......我出了四张...”
世界聊天:......
沉默一秒,世界聊天就被“求带脱非入欧”刷屏了,不少卡推过来加李艺彤。
“大神,求告如何出发卡的卡...”
“大概因为我叫李艺彤...”李艺彤无奈,感觉自家卡推都继承了自己非洲人的体质,打完这行字就开始默默攻略冯薪朵的剧情。
半个小时后,李艺彤深深的认识到了两个严肃的问题:
第一个——冯薪朵你对我咋没那么甜,你在这游戏里到底哪里刻薄了。
第二个——我大概是钢铁直男吧...为什么会总选错...
万丽娜风尘仆仆的刚到宿舍,就惊悚的听到房间里传出了自己的声音,思考了一秒,得出结论,自己的浪里黑条舍友怕是在玩自己团的恋爱游戏,想了想拉着同样风尘仆仆赶回来的冯薪朵,何晓玉还有路过的莫寒张语格一起蹲门口偷听。
“啊啊啊,为什么又出了晓玉的,都第十三张了,不行,融了!”何晓玉默默握拳。
“天呐爸爸,这真的是娜宝??真的从辣椒向软糖发展啦!”万丽娜努力忍住要破门打人的心。
“哈哈哈,我就知道莫莫是受,戴莫大法好!”莫莫思考着晚上做饭烧红烧海豹。
“嗷嗷,tako好可爱,哇啊啊,回头要去摸头。”这次是脸红红的张语格,和蹲听的其他人一起拦着要暴走的某冯二狗。
“嗷,冯薪朵你啥时回来...为啥你那么难攻略啊啊啊,我在游戏里要死了”冯薪朵噗呲一声笑了出来,示意万丽娜开门。
李海豹正抱着手机在床上翻滚哀嚎,钻石十连抽,居然都没出冯薪朵的SR,这个已经非到家的运气让她只想以头抢地,而且不知道为啥自己每次选的选项总能完美避过两个加分项。身后突然传来了开门声,一回头,就看到自己刚刚在努力攻略的人出现在门口,还没来的急高兴就看到,刚刚被自己嫌弃的除了tako以外,其他人正黑着脸看着自己。
瞬间一个土下座,“咳咳,娜姐你回来啦,要不要我帮你收拾东西,晓玉你也过来玩吗,要不要喝水,咳咳...朵朵要不要先洗个澡...”李艺彤越说声音越小,看着逐渐逼近的三个黑影,冯薪朵已经一早拉着张语格到一边观战。
等三个人心满意足的把某废海豹扔到一边时,李艺彤整个人像是被台风席卷过了。
万丽娜满足的拍了拍手,“朵子姐,今晚我们换个宿舍,你好好收拾发卡啊”说完,就带着张语格和另外两个人扬长而去。
李海豹扒着冯薪朵哼哼唧唧。
“冯薪朵,你都不帮我。”
“自己惹的祸,你自己背啊”
小海豹眯眯眼,不开心的转过身,一副我不理你的样子,冯薪朵一边在心里嚎着,好可爱,好想撸毛啊,一边表面上故作镇定的摸了摸李艺彤的头,说“我先去洗澡,你乖乖的。”
等冯薪朵洗好出来,就看到李艺彤还躺在床上,嘟着嘴捣鼓着手机,冯薪朵忍着笑意很自然的走到她身边,贴着她躺下。靠在她肩上,就着她的手看向游戏。
“噗,你是怎么做到完美避开所有正确的选项的”冯薪朵觉得李艺彤真的不能玩这种要靠运气的游戏,体质太非了。
李艺彤哼哼唧唧的,抱着冯薪朵。
“卡卡委屈,游戏里朵朵太难攻略了”
冯薪朵噗呲的笑出了声。
“乖,都有了真人了,就不要在意虚拟的啦”

下一篇是人更少的卡络。。。(´×ω×`)

评论(4)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