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点文——(卡黄/all)你好,你有一份李艺彤,请签收

基本上卡宝最常见的几个CP都写了,没有BE,太玻璃心的可以不看哈。



李艺彤不见了,这是李艺彤五选登顶后,塞纳河发生的第二件大事,当然第一件事是她登顶。
冯薪朵,徐子轩,赵粤万丽娜连毕业的鞠婧祎都过来了,拉着精神不是很好的黄婷婷,几个人组成了搜索卡小组,差点把整个上海翻了一个顶朝天,然而还是没有李艺彤的身影。
就在几个人已经在考虑订去日本和西安的飞机票时,门铃响了,急匆匆的打开门,却发现门外是一个遮挡严实的快递小哥。在几个人面面相觑时,一个清亮的声音打断了她们的愣神“你好,你们有五份李艺彤,请签收。”
最先被打开的盒子里,走出的是李斯特,她晃了晃头,直接来到鞠婧祎身边,单膝跪下“臣,愿为你镇守疆土,安平国方四境”,说着就搂住了鞠婧祎,满足的吸了吸鼻子。也不理会,自家小猫娇羞的小猫挠,心满意足的抱走了鞠婧祎。
冯薪朵上去打开了第二个箱子,一个红衣服的李艺彤从里面走出,“你是关关?”冯薪朵小心的问道,unlock歪头,朝着冯薪朵邪笑一下,一把把她推到墙上,完成了一次完美的壁咚“这位小姐姐,怎么认识我的,不过我很喜欢你啊,要不要和我在一起。”说着也不给冯薪朵反驳的余地,直接吻住冯薪朵的唇,结结实实的来了一个kiss,末了,搂着浑身无力瘫软在怀里的冯薪朵,咂了咂嘴,笑道“真甜”
看了冯薪朵的遭遇,其他四个人有点不敢开箱子了,不过这不妨碍第三个箱子自己打开。
一阵动静过了后。呆头呆脑的tiger,探出了头,蹦蹦跳跳的跑到徐子轩面前。“徐子轩,现在我可以保护你,可以养你了。”见徐子轩石化在那没说话,就小心翼翼的拉住徐子轩的手,“徐子轩,我喜欢,现在可以保护你了,你可以喜欢我吗?”,徐子轩被tiger一翻直白的话说的红了脸,但也红了眼睛,在剩下三个人羡慕而又祝福的目光中点了点头,任由小老虎把自己抱起,在空中旋转了几圈。
万丽娜这时也按捺不住了,打开了第四个,规则慢慢的走了出来,她先是活动了一下筋骨,才慢慢的走到了万丽娜的身边,“嗯?娜宝怎么现在才找我,箱子里好闷啊”说着从后面搂住万丽娜,把头埋在她颈上,蹭了蹭,无限依恋。脸皮薄的年下红着脸刚要推开赖在自己身上的人,就被规则捉住了手,放在唇边轻吻。
赵粤和黄婷婷默默的看向最后一个箱子,赵粤咬了咬唇对黄婷婷说“阿黄,还是你开吧”黄婷婷正要推脱,就看到第五个箱子自己缓缓打开,还没走的规则,插口道“赵粤,这里面的人是属于你的,她开了也没用”话音刚落,穿着夹克,打扮帅气的李易桐走了出来。“哟,粵仔,有没有兴趣和哥哥一起浪迹天涯呀”说着就给赵粤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李易桐是男生,力气大,赵粤挣扎了几下,也没挣脱出来,嘟着嘴,难得小女生的说“只有你是最随意的吧”李易桐笑了笑,从身后变魔术似的拿出了一大束玫瑰,“这样,就不随意了吧。”
几个箱子都开完了,黄婷婷也没有再属于她的李艺彤了,她咬着嘴唇,告诉自己绝对不能哭出来,转身就想离开。这时却被那个包裹严实的快递小哥拉住了手,之间快递小哥,轻巧的解除了一身的装备,露出了那张黄婷婷永远也忘不了的容颜,“你好,我是李艺彤,婷婷桑,我站到了顶峰,我有了足够的能力去面对未来的风雨”说着拿出来一枚戒指,“愿意嫁给我吗?”终于,沉默之后,随着眼泪落下的,还有那句“我愿意。”

评论(8)

热度(2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