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520超短篇卡

卡黄——盐系学姐和狼崽学妹
总是在校园里兴风作浪的李艺彤今天突然消停了,这让不仅教授们的眼球冲出了眼眶,连宿舍楼下的宿管阿姨都被吓到了。然而N班和H班的同学却知道来龙去脉。
原来是大二的黄婷婷学姐和李艺彤打了个赌,安安静静的,晚上就陪她一起过520,于是混世魔王今天做了一天的仆人,端茶倒水忙前忙后,以至于到了晚上直接赖在黄婷婷床上睡着了,黄婷婷看了看快到十二点的钟,轻轻的在李艺彤唇角落下一个吻“笨蛋,就是要你一整天都陪着我。”

卡朵——大明星和小歌手
冯薪朵刚刚把脸上厚重的妆褪掉,就收到了来自家里小歌手的短信——‘朵朵,啥时回来,给你做了你最爱吃的菜(^_^),今天520,我给朵朵准备了礼物,朵朵有给我准备吗’
冯薪朵噗呲一声笑了出来,脖子上的蝴蝶结,微微晃动,感觉一天的疲惫都没了,
打起了精神,和助理回到车上,微亮的屏幕上,写着‘你的礼物我已经包扎好了,晚上等着你来拆’

卡络——青梅竹马
‘络络,这颗糖给你,和我在一起一辈子吧’5岁的李艺彤对4岁的徐子轩说。“好的”
“徐子轩,这个饼给你,帮我瞒一瞒吧”11岁想要逃课的李艺彤碰到要检查的徐子轩说,“好啊”
“徐子轩,这个钻戒给你,和我一起面向未来吧!”20岁的李艺彤忐忑的对19的徐子轩说
“好的”一如以往的灿烂笑容。

卡鞠——战士和军医
“青韦,青韦,帮我看看这个伤口,疼(´×ω×`)”李艺彤一边嚎一边蹿进军医的办公室。
鞠婧祎急忙起身和李艺彤查看伤口,狰狞的刀伤索性只是看着恐怖并不见骨。
“李艺彤,你就不能小心点吗,不疼吗”鞠婧祎又是心疼,又是生气。
李艺彤见小猫生气了赶紧上去撒娇“哎呀青韦,你看我没事的...嘶”没等李艺彤说完,就感到伤口被一点力气收紧,疼的她倒吸一口凉气。
“阿卡,很疼吗?”软濡的奶猫音让李艺彤心友一颤,刚要开口。有听到鞠婧祎说“每次阿卡受伤了,我也感觉心疼的要死,你能不能为我治疗呢,可不可以就算为了我,也少受点伤呢?”软濡的声音微微抽气。李艺彤一把抱住了自家的小军医。“我愿意为你赴刀枪火海,也愿意为你放下手中刀枪。”

卡娜——室友组
‘我长的越来越像你老婆了’...万丽娜一边在宿舍里咬牙切齿的看着MC上李艺彤和H队成员的互动,一边心下思考等会浪里黑条回来后怎么治她。
“娜宝,我回来了~”就在思考时,李艺彤已经飞进了宿舍门,看她雀跃的样子,万丽娜不得不猜测她有在弄什么幺蛾子。
“李艺彤,你...”
“这个,我刚刚从冉冉那里看到,觉得你会喜欢,就去买的”
“那个...”
“刚刚,新闻给我推荐的这个包,我猜你会喜欢,顺便买回来了= ̄ω ̄=”
“呃,还有...”
“昂,对了,娜宝你看这个你喜欢吗。我刚刚听天草和源源在讨论。”
咳,算了,姑且先原谅这个浪里里黑条————抱着一堆礼物的万丽娜,如实想。

评论(2)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