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你是我无尽的勇气

深冬的气候有些冷,李艺彤吸了吸鼻子,难得外务间隙,躺在酒店里睡觉补番也是一件美事。

打开手机左翻右翻,想了想还是先给鞠婧祎打了一个电话,太久没有聊天一直在忙碌的恋人,让李艺彤感觉思恋要逆流成河了。

“喂,阿卡?现在在休息?”电话没多久就接通了,里面熟悉的声音,像一只奶猫一般融化了李艺彤的心。

“嗯青韦,我们今天因为天气问题,雪下太大,所以剧组给我们放了一天假。”

“你在那边怎么样,有没有好好休息,好好吃饭了吗?”

“当然有,吃嘛嘛嘛香”

小海豹砰砰的拍着自己胸脯,虽然知道鞠婧祎看不到,但仍像是要给自己多一些说服力似的。

怎料自家媳妇太精明,只保证了饭,说到休息就开始支支吾吾,看来是昨晚又补番到凌晨了。

“李艺彤!你又没好好休息了是吧”

李艺彤深知鞠婧祎每次喊自己全名都是要大祸临头了。

“嘤,青韦,你听我解释吧。”

“哼,等我回家再收拾你。”

小猫咪在电话那边气哼哼的说完,就匆匆挂了电话,继续投入了工作中。

回家,回两人共同的家,李艺彤一想到这个就感觉自己心里暖暖的。

通完电话,百无聊赖,无聊之际。心友徐子轩最近闲了下来给自己疯狂安利了一款游戏,想到这里,打开了游戏就想着打发时间,没想到游戏剧情的推进下,却被不由自主的带入。

有些恶俗的剧情,主角刚开始就死了爹,然后未婚妻为了保护自己而死,国家被敌人占领,主角奋斗修炼了十年最后打败了敌人,最后自己为了拯救世界也献祭在了王座上。

结局的最后,主角在临终的梦里和心爱的未婚妻结了婚,永远在一起。

李艺彤抹了抹脸颊上的泪水,淡定的给自己室友发了一张徐子轩同学调戏后辈的照片,关上电脑,躺倒在床上,心里思绪万千。

一个多星期后,两人都回到了上海,李艺彤抱着鞠婧祎,靠在床上,李艺彤跟她聊起了外务期间的趣事,谈到了最近玩的游戏,有些不开心的抱怨着游戏编剧的恶俗。

鞠婧祎笑着摸了摸年下的头。

“那如果是阿卡做了这个主角呢”

“我会保护青韦,保护家人,如果命中注定我必须献祭于此,我更不要最重要的人为我而死,我宁肯把你们保护好,只身在外”

李艺彤眼中闪着坚定的光,认真的对着鞠婧祎说道。

“一个人在外很危险也会害怕啊,而且你看,主角这一路也很艰难啊。我不想让阿卡经历这些。”

李艺彤撇了撇嘴,抱紧怀里的恋人。

“不,我不会怕,因为啊,只要一想到我还有家,青韦还在家里等我,我就不会怕。”

鞠婧祎笑着捏了年下的脸,在李艺彤怀里熟练的找到了一个最舒适的位置,蜷缩着睡着了。

李艺彤轻轻的吻了吻鞠婧祎的额头。

要怎么跟你诉说一个人在外打拼的苦,要怎么跟你聊起独自面对万恶黑潮的惧?我要怎么告诉你,只要想到还有你,就可以勇往直前。

你是我的无尽勇气啊。

评论(4)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