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卡朵——失而复得(一)

又快到总选了,整个SNH48团内大家内心都多少有些紧张,冯薪朵已经好多天没看到被分到其他队的李艺彤了,对于自家弟弟在经历了黑潮后迅速成长的表现,说不心疼都是假的,李艺彤从入团开始没多久就和自己相熟,两人喜好相投,以及相似的圆脸大眼睛,就有了“姐弟”之称。陪着她疯,陪着她闹,遇到说不下去的词习惯性让她接,有什么问题,也习惯性喊李艺彤。突然也就是这样一个已经习惯了会一直待在自己身边的人,就这样离自己越来越远,冯薪朵不由得一阵酸楚。b50的舞台上,公司明确说了不允许N队成员和李艺彤有接触,冯薪朵和陆婷的“马鹿CP”更是被特别打招呼不能再折了这棵摇钱树。冯薪朵在台上哭泣时,也羡慕着问言她们无视公司的话,拉住李艺彤;也看到了黄婷婷一直偷偷注视着李艺彤,眼里压抑的感情几乎就要喷薄而出;也一直注意到李艺彤的哀伤。B50的视频放出来后,冯薪朵也看到了,不少人在下面嚎“卡朵亡国了”,面对黑子们的嘲笑以及部分卡推的不理解,冯薪朵面上一副无所谓姿态,心里又何尝不想拉住自家弟弟,把她抱在怀里,好好安慰。可是众多的压力,让她不能再让连受重创的N队上又添新伤。
突然忍不住的冯薪朵,心中的酸涩爆发‘可是,那是我的“弟弟”;可是,那是我的卡宝;可是那是会陪朵朵一起疯闹的卡卡;可是,那是我最宠溺最喜欢的李艺彤啊’。这么想着眼泪水也没忍住,霎时,好看的脸上就淌满了眼泪,所幸是休息天,冯薪朵身处的这边走廊,成员都出去了,没什么人。没了顾及的冯薪朵,靠在墙壁上呜咽着。
“哗啦”一声,东西落地的声音突然出现,惊到了蹲在走廊呜咽的冯薪朵,还没等冯薪朵抬头,就听到一个许久不见但熟悉无比的声音响起“朵朵,你怎么了,和大哥吵架了吗,怎么哭了?来擦擦脸...诶。怎么哭的更厉害了...我说错了什么?”冯薪朵抬头看到小海豹焦急的在旁边叽叽喳喳的说着,迷迷糊糊的大脑想不到别的,下意识的抱住了在自己面前急的团团转的李艺彤。
————————
凭借着哭花的脸,和软濡的奶音,冯薪朵成功入侵了李艺彤的宿舍,抱着李艺彤的小恐龙,喝着李艺彤的奶茶,吃着李艺彤的外卖。
冯薪朵迟到一半,抬头看着正在刷手机的李艺彤,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在昏暗的灯光下,冯薪朵好像又看到了当初刚入团时的小黑团子,那个喜欢黏着她的李艺彤。这么想着一时竟然晃了神,就这么愣愣的看着李艺彤,嘴里的饭也没咽下去。
李艺彤被冯薪朵盯着发毛,抬手,摸了摸冯薪朵翘起的呆毛“怎么了?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就是想看看你不行吗。”缓过神的冯薪朵似笑非笑。

评论(10)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