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点梗——卡四(总选后)

@Thirty. @疯魔成痴 这两位兄弟的点梗

看着屏幕里的人红着眼睛披着红披风感谢着支持自己的人时,林思意已经坐在剧组的长凳上,瑟瑟发抖,越来越凉的天气,让原本还在拍MV时穿的风衣,成了摆设。

林思意默默的捧着自己的爪机,看着发卡家粉丝们的一个个李艺彤的cut,开心的眯着眼,嗯从一只大眼猴,变成了眯眼猴子。

算来算去,已经有六七天没有见到自家女友了,林思意看了看片场,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才能到自己拍摄,于是溜到了角落里,给李艺彤播了电话。

“喂?”电话里很快传来了熟悉的声音,只是这音线里带着浓浓的疲惫。

林思意愣了愣,心中略有纠结是否要和恋人继续通话。

不过李艺彤倒也没令人失望,在听到没有声音后,拿开手机看了一眼来电显示,声音立刻兴奋起来。

“小四,你现在在休息吗,竟然有空给我打电话,你那里现在冷不冷,伙食怎么样,你什么时候能回来,我好想你”

一连串问题问下来,带着特有的卡式语速让林思意一时半会不知道该先回答哪个,最后一句软濡略带委屈的我想你,让林思意感到心中一片暖意。

“我过几天就回来了,你可不要又趁我不在,去浪后辈啊”略带调笑的语气,掩盖了鼻上的酸意,努力不让眼泪掉下,花了妆容,匆匆忙忙以到自己戏份为由,挂了电话。

再见正好是top16的汇报公演,许久不见李艺彤,见她胃疼还吃那么多西瓜,心下一阵气恼,抓着她参与了KTV环节,暗暗在她手背上捏了一下,示意。

公演结束,李艺彤抓着睡衣,跟到了林思意房间,见林思意不理自己,知道怕是因为自己贪嘴的缘故。

“小四别生气啦,我知道错了”故作撒娇的样子,拽着林思意的袖子。

“你还知道自己错了?这么大人了,还一点都不会照顾自己?”林思意有些气急败坏,又又被这人拽着撒娇的样子惹得发不出火,只得作罢,翻身上床,拿被子没过头顶,闷闷的说了一句“睡觉”

李艺彤嬉笑着躺在她身边。搂住了眼前人纤细的腰肢

“晚安,愿你好梦”

评论(8)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