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卡鞠——学姐学妹日常梗

作为学校公认的浪里黑条李艺彤,最近心情超级差,连带着,都不去套路学姐们了。
李艺彤这边在开学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兼职,直嚷嚷着要养自家天仙学姐,一个半月不到就被来回车费的价格单击垮了笑容。加上在学生会因为太过出众,结果被众人排挤,无奈加气愤下,直接退出了部门,原本的阳光小天使,在这段时间倒也是变得沉默寡言了不少。
李艺彤喜欢的是大二的鞠婧祎学姐。学姐个子有点矮,整个人娇小可爱,不论对谁都十分友善,哦,对了,除了李艺彤。用李发卡同学的话就是——也不知道为啥,只要凑到青韦身边,原本温柔的青韦就好像被婷婷桑附体了一般,变得非常盐。海的味道我知道——BY李海豹。
李艺彤一直很喜欢自家学姐。这点上面和鞠婧祎同级的冯薪朵知道,李艺彤的室友徐子轩,哥们赵粤知道。
赵粤劝李艺彤“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李艺彤默默斜眼“也不知道是谁昨晚扒唐安琪学姐宿舍楼下痴汉仰望。”
这天李艺彤好不容易拉着她亲爱的青韦学姐去看她射箭,“青韦,青韦,我跟你说,我射箭超帅的。”鞠婧祎默默撇了一眼“哦,你射的中靶子吗?”,“当然了。我可以百发百中”小海豹在一旁嗷嗷直叫,到了靶场,李海豹才发现,平时60×60的靶子换成了可乐瓶,“没事没事,说不定我就射中了呢”李发卡的自我安慰在25支箭绕着可乐瓶进行了3周的环绕后彻底失效。看着鞠婧祎似笑非笑的脸。李艺彤脸火辣辣的烧着“青韦,你信我,我之前很准的真的。”鞠婧祎淡定的坐在一边“哦”了一声。旁边社长陆婷不失时机的讥讽到“李发卡,你先射中瓶子再说吧。”焉了的海豹干,不开心的去拔箭,一不留神被荆棘刺在腿上刮了一条大口子,欲哭无泪的李艺彤扁了扁嘴,不想让鞠婧祎担心,自己默默跑到一边去用水清理伤口,然后没精打采的默默跟着鞠婧祎去开会。在旁边注视着一切的赵粤,有种拉住李艺彤的冲动,想要告诉她,刚刚鞠婧祎在她射箭时看她的眼神,多么专注,看到李艺彤受伤后眼底的焦急。
   李艺彤因为兼职没成,还没到月底身上就没了钱,天天跟着徐子轩蹭吃蹭喝,无意中打开了支付宝,去看到来自自家学姐的一笔转账——怕你饿死。郁闷的本来想养学姐的海豹最后还是发现自己被自家学姐养了。
赵粤一直觉得李艺彤最近是赶上了水逆,打个拳,就把自己的关节打肿了,剪个箭都把腿划破了,兼职没能挣钱还亏本,最后跑个八百还差点在最后结束时差点晕过去。当然李艺彤不知道。赵粤也不知道。这些鞠婧祎都知道。只是她不说。
鞠婧祎喜欢李艺彤。假装不喜欢。怕被人看出来,所以天天盐李艺彤。想看李艺彤郁闷的表情,所以每次都不怎么理她,受不了李艺彤苦苦哀求的委屈表情,所以还是来看李艺彤的训练,心疼她一头大汗还在努力训练,心疼她伤痕累累还依然如新。心疼她想要养自己却苦了自己的胃。
李艺彤的一举一动,鞠婧祎都知道,鞠婧祎不说而已,其实就是不同的人对待喜欢的不同态度。我爱你,我只想用我的一切对你好 但是我却不想告诉你。

评论(1)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