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喜欢的理由

喜欢你的理由有很多,最重要的一条是我只要看到你就会觉得好开心。
李艺彤对鞠婧祎说这话时,鞠婧祎笑弯了腰。
“卡姐,你太恶心啦,好肉麻的”调笑着海豹的小猫,自己却也红了脸颊。
小海豹笑嘻嘻的吻了吻怀里的小猫。
喜欢你的理由,很多,有一条是,不管心情多么阴郁,只要你出现,世界都立刻明朗起来。
李艺彤想着这条理由时,正值黑海,潮水般的恶意翻涌着朝她扑来,在她最难受的时候,鞠婧祎的陪伴似是为她带来温暖,让她得以在此中喘息。
无边的的恶意让李艺彤伤痕累累,却要继续向前。
“阿卡,不要那么拼,我会心疼”鞠婧祎看着奋勇向前的李艺彤,心疼的说道。
李艺彤冲鞠婧祎笑了笑“没事的,青韦,你等我登到顶峰,我会带你看遍世界风景的。”
心中想的却是,喜欢你的理由,第三,有你在的时候,我无所畏惧。
喜欢你的理由有很多,我最喜欢的一条就是喜欢把一天发生的点点滴滴都告诉你,看着你认真聆听的样子,我真的好欢喜。
李艺彤喜欢在晚餐时对鞠婧祎细数今天发生的一切,鞠婧祎总会撑着头看着她,认真看她的眼神,在李艺彤心里是最美的星光。
喜欢你的理由真的是太多,就像天空的繁星,沙漠的沙子,数也数不尽,只知道第一次见你就好生欢喜。才知道原来喜欢一个人,你就成了我的二十四根肋骨,即是软肋,也是我勇往直前的铠甲,既柔软如棉,但可以为了保护你,无所畏惧!

评论(1)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