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鞠学姐和李学妹的日常

@塞纳河学院的老菜皮们都知道,环艺系鞠婧祎学姐有个小小的追求者,喜欢她的是比她小一岁的服装系的李艺彤。
老菜皮们看着,刚进学校浪的飞起的李艺彤,现在乖巧的跟奶狗一般,看着人前温柔可亲的鞠婧祎,天天怼李艺彤。
这不,已经大三了的鞠婧祎学姐正思量着考研。但是考研这玩意,比较困难,而且自己又不属于自制力特别好的人,想来想去还是决定拖一只可以和自己一起学习的人监督自己。
李艺彤同学就这样在明明只是下楼倒个垃圾,没化妆,穿着T恤,大裤衩,人字拖,一脸懵逼的被鞠婧祎拽到教学机构。咨询师和鞠婧祎友好交流完,看了一眼李艺彤,随口便问了一句“这位同学是土力工程专业的?”
没憋住笑的鞠婧祎噗呲一下笑出了声,看着身边脸色墨黑的李艺彤,已经快要隐没于黑暗中了,忍不住笑倒在李艺彤的怀里。
回学校路上鞠婧祎戳了戳兀自生着闷气的李艺彤。
“生气了?”
李艺彤撇了撇嘴,别扭的说“才没有,我不跟那人一般见识。”
明显在闹别扭的语气,鞠婧祎怎么会听不出来,笑着捏了捏李艺彤的脸。“别生气啦。谁叫你今天打扮成这样就出来了”
李艺彤气结“谁下楼倒个垃圾还画上精致的妆,要垃圾看到自己的美啊。”
鞠婧祎笑着给李艺彤理了理衣服“你啊,亏你还是学服装的,总是不好好打扮自己,看看你这一身土气的装扮”说着,摇了摇头,砸了下嘴调侃道“啧啧,这样看来我对你日后给我设计衣服的款式感到担忧啊。”
李艺彤哑然,半晌都没出声,在鞠婧祎纠结着是不是自己说的太过而要道歉时。听到李艺彤略带哽咽的声音“才不是学姐的衣服,我从来都是以学姐的样貌喜好设计的”
委屈的颤音拍击着鞠婧祎默默叹气。
“傻子”

评论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