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我要你只属于我(下)

背后隔着衣服传来的温度,让李艺彤停下了要夺门而出的举动。她静静的站在门口,安静的不似平常的她。
黄婷婷也只是从背后抱着她,默默无语。直到万丽娜过来敲门,两人仿佛才如梦初醒。李艺彤急忙要挣脱。却见黄婷婷很直接的抱着李艺彤开了门。
门外一群最关心卡黄问题的“桃花”以及吃瓜群众,都被两人的亲密动作吓到。最后还是冯薪朵勉强动了动嘴角,和万丽娜,徐子轩拉着李艺彤回到了自己的宿舍,这才艰难的开口“你们......和好了?”李艺彤瞬间瞪起一双海豹眼,“什么啊朵朵,你怎么跟应援会里的那群GAY们一样啊,我们哪像是和好。”
万丽娜眯了眯眼道“还是看你天天念念不忘,真怕哪天还真是必有回响了。”这话一说出口,李艺彤身体一震,这时在旁边一直没开口的徐子轩,一把将李艺彤按倒在床上,对着嘴唇用力一咬。疼的李艺彤眼泪都出来了“嗷!徐子轩你属狗的吗,咬人啊!”李•受伤•只想哭•海豹哭唧唧的抱怨。徐子轩也没管李艺彤的嚎叫,在她耳边说“如果伤痛能让你记住一个人。那么现在也记着我吧!”
到了第二天。李艺彤。无奈的顶着嘴唇上的伤口到处晃荡。接受着大家视线的围观。
何晓玉,默默的紧了紧身上的衣服。感受到自家室友浑身散发的寒气,默默远离到了一边。——哎妈吃醋的人真可怕。
黄婷婷默默冷笑:李艺彤你之前非要招惹我,现在就不要想着逃离了。
于是这段时间,李艺彤一回宿舍就会发现自己床上长出了一只寄生兽企鹅——哦,还是刘海有些稀少的那种。那只企鹅吃着自己的海苔(之前逛超市无意中顺便买的),玩着自己的企鹅公仔(之前逛商场下意识买的),睡着自己的舒服小床-_-||——为啥感觉这一切都有一种熟悉的无力感,似曾相识的画面啊。只见那只黄•刘海稀疏•婷婷,听到声音,抬起头,看向李艺彤,像女主人一样,亲切的帮李艺彤脱下外套“发卡你回来啦~”李•想夺门而出•艺彤只想用手扶额“黄婷婷你怎么不回自己宿舍?”
“想你了~”
“你睡我床,我睡哪?”
“睡我旁边~”
“睡不下!”
“抱着睡”
“......”李艺彤完败。
从某方面而言,其实李艺彤一点也不浪,黄婷婷很清楚,李艺彤身边的人都很清楚,李艺彤一点也不浪,她的心自始至终只给了一个人。只是黄婷婷一直不给予任何回应,在感到快要失去时,才发现自己的感情。黄婷婷的占有欲和长期看自己喜欢的人浪别人的酸涩,这一时间的爆发,促使她想要把李艺彤紧紧的绑在身边。
夜深。黄婷婷忽然睁开了眼睛,看着熟睡的李艺彤,轻轻的抚摸着李艺彤的脸,似是低语又似是自语,“好喜欢你,真的好爱你啊发卡,到现在才发现,是不是已经晚了,你已经离我越来越远了。怎么办?”良久黄婷婷也耐不住睡意,迷迷糊糊的睡去。当然她不知道的是李艺彤也一直没睡着。听到她这一番话,默默的翻身把黄婷婷揽入怀里,亲了亲黄婷婷的额头,释怀而又开心的舒了口气。
第二天,H队,S队和N队,的成员都发现了卡黄二人与平时不一样的气氛。李艺彤整个人身上弥漫着一种开心喜庆的气息,而黄婷婷则是一副欣喜若狂的样子——今早从李艺彤的怀里醒来时的惊喜感,要起床时被李艺彤下意识拉入怀里索要早安吻的喜悦让黄婷婷到现在还有些恍惚。
卡黄盛世重新回归。虽然让李艺彤的桃花们的心碎了一地,但是不妨碍两人的关系。默契的不提络络在李艺彤唇上留下的吻,不理会,曾艳芬之前的攻击。爱情是两人的事,何必管他人言语,曾经走了太多弯路,好不容易在一起了,自然会倍加珍惜。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本来想开车的.......enmmmm,要不番外开?

评论(28)

热度(1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