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我要你只属于我(上)

和朋友约好的黑化文。本文专一

不过稍微开了另外几家的一个小玩笑。不喜勿入。谢谢<(_ _)>

最近李艺彤越来越浪了自从组阁,拍完水着回来,浪后辈简直变本加厉,刚回来就看她又把咸猪手搭在某后辈的肩上。何晓玉看了看自家面色越来越阴沉,黑气一天比一天浓厚的室友。默默咽了口口水。替某只浪的忘乎所以的海豹捏了把汗。
黄婷婷最近也是很气不顺。自己和李艺彤的那点破事被黑粉们一搅和。现在李艺彤对她是唯恐避之不及,两人的距离是越来越远。想到这里,内心的酸涩越加难忍。黄婷婷咬着牙抱着头。把自己缩在宿舍的拐角里,既不动弹,也不说话。等到何晓玉晚上回来发现黄婷婷维持这个状况已经一天了。吓得何大嘴不停的摇晃黄婷婷。这次看到黄婷婷有所反应。
“阿黄,你这是在做什么,是要入定吗?”何晓玉看到黄婷婷恢复正常,这次松了一口气。
“李艺彤......”黄婷婷似是没听到似的嘴里反复念叨这几个字。突然向想到什么似的。死死抓住何晓玉。“晓玉,发卡现在身边都是谁?”何晓玉彻底懵了“阿黄你怎么了。发卡身边还能有谁啊?不就是娜娜,小鞠,络络,朵朵她们嘛......诶,你要去哪?”
谁知黄婷婷压根没有理睬转身出了房门,首先就去了徐子轩的宿舍。
而这边徐子轩刚刚拉着李艺彤吃完饭,正在躺在床上看视频的时候,冷不丁的被黄婷婷的敲门声吓了一跳。一开门见是黄婷婷。脸色一冷,转身就想关门,“等下,络络我有事找你”黄婷婷急忙说着,便从门外钻进来。顺手还把门关上。
要说徐子轩可能是这么多人中鲜少的不喜欢黄婷婷的那个,毕竟之前李艺彤虽然表达方式不当。但是却是真心实意的去喜欢黄婷婷的,要徐子轩说。你不喜欢就早说,为什么一直吊着李艺彤。
“络络,你喜欢发卡吧”,黄婷婷一进门,也不打算拐弯抹角,直奔主题。徐子轩被黄婷婷的一句话噎住,继而平静的说“是啊,可是这跟你有什么关系呢”
“我不允许,因为她是我的。”黄婷婷一脸阴冷。“凭什么,你在几年前就不要她了,你们两的事,你不是一直都是受害者吗,既然你不要她。你还不准别人爱她吗”徐子轩一下站了起来怒视着黄婷婷。
“我从来没有不要她,她也只能是我的,不论是你还是小鞠她们,我都不会让步的。”说完黄婷婷便自顾的出去了。她可没有那么多时间在这里耽搁。回到房间,转手就给小鞠打了一个电话“喂,小鞠啊,这几天有没有空。我请你吃饭啊...嗯...再喊上娜娜和朵朵赵粤以及络络...”放心电话。黄婷婷看向窗外:李艺彤这次,你别想跑掉。
隔了两天,小鞠回来了和黄婷婷约好的一帮人摇摇晃晃的去火锅店聚餐。
“诶,阿黄,你怎么突然想到要请我们吃饭啊?”“就是就是,铁公鸡拔毛啊...”就在冯薪朵鞠婧祎等人七嘴八舌的调侃黄婷婷时,只有徐子轩一脸冷漠的坐在一旁,一言不发。徐子轩当然知道黄婷婷突然请客是因为什么,但是那也是自己心尖尖上的人,怎么舍得再次拱手让人。
万丽娜似乎觉察到了什么,问黄婷婷“阿黄你突然请客,是因为有什么事要跟我们说吧,有什么事直说就好,像我们这种都出来吃饭不带李发卡,她估计要饿肚子了。”
闻言,黄婷婷看了一圈在场的成员,缓缓的开口“在场的大家应该都喜欢李艺彤吧。”,这话一出口,不说其他人。除了徐子轩已经知道事情以外万丽娜,鞠婧祎,冯薪朵脸色是又白又红。黄婷婷也不予理会,接着说“但是,我不允许!她是我的!”
“阿黄,关系好归好,但是这件事我绝对不答应!”鞠婧祎第一个表态。随即万丽娜和冯薪朵也说“阿黄从你几年前离开她时...我就不会再允许你回头。”
直到聚餐结束也没讨论出什么结果,大家也不欢而散。
那边一伙人因为李艺彤闹的不可开交,这边李艺彤在生活中心浪的风生水起。天天有事没事的去找她的冉冉,源源...等,然而她还不知道一个有关她的风暴即将在N队掀起。
黄婷婷回到生活中心后,心情一直不明朗,不过也很正常,毕竟自家小孩的桃花实在是太多了,想要全部解决的可能性也是很低,思前想后还是决定先下手为强。N队所有人都以为黄婷婷是那种无欲无求的,其实只有黄婷婷自己知道自己的占有欲到底有多强,有多爱就有多大的欲望,在这种极尽扭曲的占有欲下。黄婷婷实在是无法忍受自己的人与自己越离越远,而和别人越来越亲近。光是这么想着心下便已有了计划。
李艺彤这边正浪完后辈回来,趴在床上等这万丽娜带饭,猝不及防的被何晓玉拽过来当苦力。累死累活的帮何晓玉整理完房间,刚要瘫在地上休息就看到黄婷婷走了进来和何晓玉交换了一个眼神,何晓玉就立刻离开了房间。临走前还贴心的锁好了门。
“黄婷婷,你..你....这是要干啥,我们...可只是普通同事”李艺彤被黄婷婷这番举动弄的有些不知所措。黄婷婷到不在意李艺彤的刻意生疏。反而时随意的脱下了外套,一步步向李艺彤靠近“可是发卡,我可不想跟你只是普通同事啊!”
李艺彤被只着内衣的黄婷婷刺激的差点流出了鼻血,‘天啊,爸爸,这个这么诱惑的人真的是队内公认的黄宇直吗,虽然我喜欢这个不止一点点好看的黄婷婷很久了。但这也太让人难(欣)于(喜)接(若)受(狂)了吧’
“发卡。你喜欢我吗”就在李艺彤心里思绪乱飞时。黄婷婷已经跨坐在李艺彤的大腿上,
然而李艺彤惊讶归惊讶,却并没有像黄婷婷想的那样,与她亲近。
“可是,黄婷婷,现在我已经不喜欢你了。”李艺彤忍住内心叫嚣的欲望,冷冰冰的对黄婷婷说到。并不是她铁石心肠,而是没自尊的爱过一次就够了,一直把自己卑微到尘埃,最后,自己也就成了尘土。
李艺彤一把推开黄婷婷就往门外跑,却不想门已经锁上,在李艺彤在这边抓耳挠腮时黄婷婷已经到了李艺彤身后,缓缓的从后抱住李艺彤,轻声在她耳边说“我用了那么长的的时间去压抑喜欢你的情绪,做了最大的努力去压制看到你和别人亲密时心底的酸涩,现在容纳这种感觉的容器已经溢满,我再也不会放你离开我了...”

评论(15)

热度(27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