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学姐,我心悦你啊

这篇卡鞠是刀,卡朵可以放心食用。

说到李艺彤这个人,冯薪朵对此不予评论,鞠婧祎对此只想扶额,总结一句就是一个浪里黑条啊。
冯薪朵第一次碰见李艺彤,是在学生会面试时,想想看一个黑黑的脸圆圆的女孩能把自家仙气十足的学妹调戏的面红耳赤,这也算是本事啊。当然后来被李艺彤知道了她这个想法时,整个人被在床上好好照顾了一翻。不过李艺彤虽然痞气了些。但是外交能力还是很被冯薪朵看中,因而顺利进入了外联部。成为了冯薪朵的直系下属。现在想想冯薪朵还是忍不住捶床啊,引狼入室啊。
要说鞠婧祎是啥时认识的李艺彤。嗯,和冯薪朵同时认识的啊,没错她就是那个被调戏的学妹。鞠婧祎想想还有点悔不当初,当时就是为了帮学姐在门口招呼一下前来面试的新生,就一不小心上了李艺彤的贼船。
李艺彤塞纳河学院这一届的新生,在刚进校园时就被门口招呼新生的冯薪朵晃了眼,打听到冯薪朵是学生会外联部的部长,就很直接的奔着外联部去了,计划着打算打着亲近部长,了解工作的名义,天天跟在冯薪朵后面。
其他所有人都觉得冯薪朵是非常温柔一个人。只有李艺彤知道......“李艺彤你再皮,信不信我把你踹湖里!”,“李艺彤,皮这一下你很开心吗!”,“李发卡!前面就是垃圾桶,要不要我踹你进去。”咳咳,李发卡同学追妻路真的很辛苦啊。
鞠婧祎,外号“青韦”——李发卡同学起的。专属称号,别人看来都是冰山美女,可是李艺彤从来没这么想过,青韦真的很可爱啊。小小只,出去玩一趟。还死活不让李艺彤掏钱,没办法的李艺彤只好在放假回来背回了一堆特产。
冯薪朵是李艺彤一见钟情的对象,那么鞠婧祎却是一直默默守护在李艺彤身边的人,默默的让李艺彤软了心。
李艺彤的哥们赵粤,一直觉得卡朵二人是不可能的,不说别的,两个人都是女生,其次人家冯薪朵,感觉特别嫌弃她啊。但是不管身边人怎么劝,李艺彤就是不愿听,只有她知道。冯薪朵隐藏在嫌弃语调里的关心,只有她知道,冯薪朵对她撒娇的可爱,和迷迷糊糊奶音的魅力。
不过李艺彤最后还是追到了冯薪朵,在众人大跌眼镜的情况下,拒绝了鞠婧祎,在赵粤许诺了N顿饭落空后,在李艺彤毕业而冯薪朵已经工作了的时候。
后来,N班一群人问冯薪朵,为什么最后会选择李艺彤时,冯薪朵说“她身边有很多女孩,比我好看。比我优秀,可她选择了我;她身边有的女孩对她百依百顺,而我经常折腾她欺负她,可她依然选择的我;只要她想,立刻就会有女生愿意成为她的女朋友,而我任性的不给任何承诺的让她等了我四年,她依然选择的我”说着冯薪朵顿了顿又说“她会在我不舒服的时候为我忙前忙后,会因为我一句话从赖床状态迅速清醒。跑到校外给我买吃的,会因为我一句想吃肉。大半夜出去给我买烤肉...说了这么多,选择她,其实也是因为,她让我感觉时刻都被爱包裹着,从未离开,很安心。”

评论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