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七宗罪——懒惰(卡娜)

最近万丽娜发现自己的室友兼恋人似乎越来越懒了,懒得洗衣服,懒得打扫房间就算了,最近懒得都不出门了,什么事都是自己帮忙带饭,帮她洗衣服。
这不,李•懒得动弹•海豹•艺彤在床上翻了个身,懒洋洋的喊“娜姐,我饿了,有吃哒吗?”万丽娜默默的翻了个白眼。我说没有。你就不吃了吗。“有有有,刚刚才点的外卖,懒死你算了!”
小海豹,睁着一双湿漉漉的大眼睛,蹭到了万丽娜的腿上抱住自家小辣椒,蹭了蹭。“果然还是娜姐对我最好了(●°u°●)​ 」”
万丽娜摇摇头,果然同人文里的什么暖心全能年上设定绝对用不到李艺彤身上,这绝对就是一个要人照顾的忠犬年上。
“娜姐,你跟我一起分到了H队,有没有感到委屈。”冷不防被李艺彤这么一问,万丽娜愣了一下,随即反问“为什么这么说?”
“这段时间我有上B站,看到有人说,小四出去了一趟,家没了......其实我也不想让你们承受这些,只想我自己承担这些...”说到一半就说不下去的李艺彤,努力逼回了到了眼眶的眼泪。抱着自己的恋人。
万丽娜咬咬唇,没说话任由李艺彤抱着,心下却有了计较。
接下来的几天里,李艺需要照常跑外务,万丽娜也忙着自己的工作。好像那天晚上的事都没发生。
转眼没几天就到了所谓的3月7日女生节。虽然不是法定节日但是不妨碍女孩子们私下里自己庆祝。李艺彤被自家年下五次三番的轰炸下,急匆匆的赶回生活中心,一脚跨进不知为何没开灯黑漆漆的宿舍。冷不防就被礼炮喷了一脸彩带。
李•惊魂未定•不知所措•艺彤被吓呆在原地。这是眼前开始出现了点点光芒,一个大蛋糕出现在她面前,万丽娜,林思意,冯薪朵,陈佳莹等人都挤在房间里。
不知谁喊了一句“愣着做什么,吹蜡烛啊,庆祝我们的节日啊”李艺彤愣愣的吹灭蜡烛。这时冯薪朵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在她耳边说“舞台上没给你的,现在我要好好补回来”
然后是陈佳莹,陆婷等等N队的伙伴,林思意也给了李艺彤一个大大的拥抱“笨蛋,我不原谅你,因为我从来没怪你。”
最后所有人都望向了万丽娜,万丽娜脸红红的来到李艺彤面前,在李艺彤做好拥抱的准备时,突然吻住了她。在众人的起哄里。李艺彤迷迷糊糊的只听到一句话,也永远会记得那句话“不管别人怎么看你,我永远爱你,不论外界如何污蔑你。我永远都会陪着你。”



最后一篇七宗罪了。。。最近开学所以。咳

评论(11)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