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蓝

主写各种喜欢的百合CP文,微博ID:祁岚EVIL,不过一般不用

七宗罪——贪婪(卡络)

enmmm,卡络心友组。。不过两人都很浪。不知道有没有人吃(´×ω×`)
。。这两天沉迷于模型所以懒惰估计还要等几天。。<(_ _)>



最近snh出了事,组阁,把元N和元S队员都分了出去。当然这些在徐子轩眼里都不是事。她眼里就一件大事,她的心友,到了H队,她的小海豹被全网黑,她的李发卡被很多人抛弃,嗯,她的李艺彤。
微信上联系不上,打电话也不接,敲门找她又不开门。李艺彤的一翻举措。成功惹毛了东海三太子。这天刚练习完,就跑到322砸门。
“李艺彤,你给我出来,有本事别躲着老娘,李发卡,开门开门!”............事后俱不知情路过后辈,和队友们诉说。那天仿佛看到了雪姨砸门的经典场景。
话说徐子轩正在322忘情砸门。完全忽略了后面黑着脸,站了良久的李艺彤。嘴角抽搐的李•黑脸•思考自己有多黑•艺彤,拍了一下徐子轩肩膀,“徐子轩,你再砸下去,我的门就报废了。”说着,拎着徐子轩就进了宿舍。
“徐子轩,你怎么好好的来咂我的门?”李艺彤放下手里刚买回来的面包,转头问络络。
“那你先告诉我,为什么这几天都不理我。连旅游都是和小黄一起出门!”徐•吃醋•傲娇•子轩怒气冲冲的看着李艺彤。
“这两天忙”李艺彤有些回避徐子轩的眼睛。徐子轩却没给她逃避的机会,双手,扶着李艺彤的脸。强行扭到与自己对视。
“李艺彤,你把我当什么了,委屈不和我说,悲伤不和我说,在最黑暗的时候,不愿和我分担,你把我当什么了!”徐子轩说着眼眶都红了,怒视着李艺彤。眼里的悲楚与妒意几乎让李艺彤感同身受,徐子轩不给李艺彤反驳的机会接着说“你进团我们是最亲密的,只是因为不在一个队,你身边有了黄婷婷,有了鞠婧祎,有了娜娜,照顾你的人越来越多,可是我也在啊,你为什么不能回头看看我。”
李艺彤沉默了良久,在徐子轩都做好了以后老死不相往来,卡络和卡黄一样了的最坏打算时。李艺彤缓缓开口“徐子轩,你知道为什么我从来都不喊你外号吗?”在看到络络一脸蒙的时候接着说“因为我总觉得,你是所有人的络络,而却只是我的徐子轩,是许多后辈的三太子,但只能是我的徐子轩。我这么其实也很自私,也很贪婪,因为我也经常会喜欢搂着赵粤的“肉体”,喜欢娜宝的可爱,喜欢小鞠的冷静和美丽,喜欢婷婷桑的气质。可是我却依旧希望你只属于我。我不希望我的喜欢伤害到你...”说着叹了口气连日的黑色风暴让她身心俱疲。与队友的分开,让她悲闷至极。即使同台,都无法和曾经的队友亲密的打击,让她一度抑郁。
徐子轩突然冷静了下来。把自己的小海豹抱在怀里,她还记得刚进团时,自己一遇到困难就找李艺彤抱怨,包括日后有了委屈,也是找李艺彤哭诉,却没人想到李艺彤也会悲伤难过。
徐子轩将自己埋进李艺彤的怀里,在李艺彤耳边轻语“我允许你的贪婪,以后我不要在你回眸所及之处,我要一直在你身边。”

评论(5)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